我們可以一起加強社區,幫助他們擺脫貧困,為他人服務和激勵他人

在你們信心的祈禱和慷慨善款的支持下,協同福利及教育基金教育和裝備亞洲農村的當地倡導者,協助他們正在努力打破自己社區的貧困循環。

捐款

你的捐贈使面臨貧困的人們能夠找到身體、心靈和精神的全面更新。

連接

您可以通過註冊我們的電子郵件並在社交媒體上關注 CWEF 的工作來保持聯繫。

服務

探索將您的時間和才能投入到亞洲農村地區兒童和家庭的光明未來中的方法。

weifang chinese high school scholarship recipient

讓愛傳出去

認識一位鼓舞人心名叫衛芳的年輕女子 作為一個年輕人,衛芳實踐著“本地人服務本地人”的

閱讀更多»

大城市生活

Bun Leang是一個聰明的年輕人,他知道只有通過大學接受教育才能實現他最好的生活。 但是,當他的家人深陷醫療債務時,

閱讀更多»

加入The Community

您每月的捐款裝備了亞洲農村地區的當地倡導者,令他們在自己社區努力打破的貧困循環。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