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我們可以一起加強社區,幫助他們擺脫貧困,為他人服務並激發希望。

由於你們虔誠的祈禱和慷慨的禮物,中國農村和柬埔寨面臨貧困的社區正在通過改善受移民影響的兒童和家庭獲得教育、清潔水、健康培訓和心理健康支持的機會,重新煥發健康和希望。

當您註冊每月或每年的經常性捐款時,您將成為The Community的成員, 協同福利及教育基金的核心合作夥伴群體,這些合作夥伴支援並加強我們的團隊和當地合作夥伴,為服務不足社區的家庭提供服務。

與您和我們合作的社區一起走向我們共同的願景,即”為他人服務並激發希望”,這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HK$200 可在柬埔寨教育和裝備1名大學生1周。

港幣480元 可協助柬埔寨兩位家長的重要健康訓練。

港幣920元 可為中國1名本地健康宣導者提供清潔水、衞生資源和深入培訓。

港幣2,760元 可為中國3名本地健康宣導者提供清潔水、衞生資源和深入培訓。

HK$5,200 可教育及裝備柬埔寨1名大學生1個學期。

HK$10,400 可在柬埔寨教育和裝備1名大學生1年。

Give in Hong Kong Dollars

 
 
Total Amount
 
 
 
On Behalf Of Organization
Honoree Information:
 
Select an option to reveal honoree information fields.
Name and Address
Notes

Please add any further instructions here: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