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y & Happy & Ready for 2023!

2023年健康快樂

想像一下——這是冬天的死寂。 突然,家裡的熱水和淋浴都停了! 你能堅持多久?

這種情況仍然是中國農村各地學童常常都會發生,包括那些在落雁鄉的學童——中國農村和偏遠的西南地區的一個小而未知的角落。

在落雁鄉,有9所小學,這些學校的學生中有許多是寄宿生。 他們平日住在校園的宿舍里,因為他們的家人住得太遠,無法每天早晚方便地往返學校。

感謝你們對CWEF的HEAL計劃的慷慨支援, 其中兩所學校——天井小學和共和小學——已成為全鎮第一所能夠為學生提供溫暖淋浴的學校!

檢查新的太陽能熱水淋浴房

2022年10月,兩所學校現有設施改造成新裝修的太陽能熱水淋浴房完成,我們的CWEF團隊成員與當地非營利組織、政府和學校領導一起參觀了天井小學和共和小學,對專案進行了正式考察和最終驗收。

在2022年這兩所學校推出HEAL之前,落雁縣沒有一所小學有淋浴間或適當的洗浴設施 供寄宿學生使用,以便在學校生活和學習時保持清潔和健康。

除了太陽能熱水淋浴房外,您對HEAL計劃的慷慨捐贈也使兩所學校都有可能收到 急需升級破舊的廁所和老化的污水系統,以及16個飲用水過濾裝置 進一步確保學生的健康、環境衛生和個人衛生。

HEAL計劃 – 代表「健康教育,宣傳和掃盲」 – 不僅僅是關於建築物和與健康相關的基礎設施,如濾水器,淋浴間和衛生廁所。

在對基礎設施進行這些升級的同時,CWEF團隊和我們的當地合作夥伴還通過培訓當地健康宣導者和組織健康促進活動,對學校的學生和教師本身進行了重要投資。

健康培訓前的評估調查

2022年11月,在天井和共和小學啟動了健康教育專案,有426名學生和31名教師參加。 舉辦了培訓課程、示範和有趣的比賽,以鼓勵養成健康的習慣,如洗手、洗臉、刷牙以及保持學校和宿舍環境乾淨整潔。

準備在天井學校進行健康培訓
共和小學健康培訓

此外,今年早些時候,CWEF和我們的當地合作夥伴請來了一位經驗豐富的輔導員,指導兩所學校的22名教師參加為期一天的心理健康教育研討會。 本課程的目的是幫助教師瞭解和加強自己的心理健康,學會更好地瞭解年輕學生的內心世界,並以簡單而有效的方式培訓教師,為可能因心理健康情況不佳或家庭挑戰而苦苦掙扎的學生提供指導和諮詢。

2022年,您對HEAL計劃的慷慨支援使我們的CWEF團隊和當地合作夥伴能夠在天井和共和學校的健康相關基礎設施和外部環境方面進行重要升級。

CWEF的葉菲與當地合作夥伴

更重要的是,您的合作夥伴關係對在那裡生活和學習的學生的長期身體、心理和情緒健康進行了寶貴的投資。

在您的幫助下,2023 年對於這些努力為自己和社區建設更美好未來的特別年輕人來說將是更健康、更快樂的一年。

+++

p.s. — 如果您想瞭解 2022 年 CWEF 在中國和柬埔寨農村的所有工作概述,您可以 觀看這段 3 分鐘的視頻。 感謝您的幫助使我們的項目做得更好!

本文由CWEF執行董事Joshua Lange撰寫

在這裡發現您的捐贈使雲南農村健康 計劃成為可能的其他健康舉措。

通過在 Facebook 和/或 Instagram上關注我們,隨時瞭解您的捐款的令人興奮的影響!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