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項目

協同福利及教育基金致力於配備強化人們服務自己社區的能力。我們著重關注:受教育機會、乾淨的水源 & 健康教育、移民家庭,以及服務式學習等方面。 這是通過與當地合作夥伴和社區建立充滿信任的長期關係來實現的。

協同福利及教育基金致力於配備強化人們服務自己社區的能力。我們著重關注: 受教育機會, 乾淨的水源 & 健康教育, 以及移民家庭

受教育機會

經由獎學金還有學生發展項目,CWEF和我們當地合夥人正在為年輕人建立一個充斥著領導性和服務自己的家庭與社區的未來。

CWEF的特殊需要獎學金為家庭情況困難的年輕人提供了接受教育的機會,讓他們得以畢業於高中或大學,為光明的未來鋪下了前進的道路。

再者,學生培養項目為學生的畢業後生活做足了準備。項目當中包含了生活必備技能,如:設定目標和制定計畫、情緒控制、與人合作的方式等等。

觀看以下視頻,了解來自中國中學獎學金學生的感想;他們畢業後成立當地非營利組織——星愛共同成長公益服務中心(Shining Star), 援助廣東省留守兒童的行動。

乾淨的水源 & 健康教育

CWEF與中國和柬埔寨偏遠地區服務不足的社區合作, 改善清潔飲用水的可及性和全面的社區健康培訓。

乾淨與可靠的水來源是人類的基本需求。 當缺乏這種資源的社區獲得清潔飲用水的機會得到改善時,就會消除障礙,並對當地居民的生活和健康產生巨大的積極影響。

CWEF也和社區人民一起為HEAL提供幫助。 “Health Education, Advocacy & Literacy”(HEAL) 是一個普及健康教育的機構,為偏僻地區提供享受改良過的衞生設備的機會以及/或者衞生資源。同時,當地倡導者會接受培訓、學習必要的健康知識,以便通過倡導者們將前述知識傳授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設施的改善與生活習慣的改變兩者共同使得社區變得更為茁壯健康。

務工家庭

CWEF正在與當地組織還有社區倡導者們合作,為這些受到移民影響的孩子及其家庭服務。

許多亞洲家庭都受到了移民的影響,不管是在服務不周到的鄉村隨遷學校學習的學生,還是由祖輩養育的留守兒童。 我們會鞏固、使當地組織還有社區倡導者具備有長期影響力的服務能力。

觀看以下視頻來了解更多關於CWEF當地合作夥伴星愛共同成長公益服務中心旗下的GROW項目;此項目旨在服務中國廣東省的留守兒童。 GROW志願者中大部分都曾是CWEF高中獎學金獲獎者。其中很多志願者也在高中的時候參加了其他CWEF項目,例如,REACH學生發展項目以及職業研習會。

我們工作的地方

加入The Community

您每月的捐款裝備了亞洲農村地區的當地倡導者,令他們在自己社區努力打破的貧困循環。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