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生活

Bun Leang是一個聰明的年輕人,他知道只有通過大學接受教育才能實現他最好的生活。 但是,當他的家人深陷醫療債務時,他怎麼能實踐呢?

Bun Leang在柬埔寨農村附近的一個基督教家庭長大。 他的父親是一個建築工人,忠實地工作多年,以支援他的妻子和六個孩子。 但最終,隨著他的身體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得越來越慢和虛弱,他再也無法繼續這種體力勞動。 過了一段時間,Bun Leang的母親也意外摔倒了。 摔倒摔斷了她的臀部。 她需要手術,但因為她患有糖尿病,所以醫生拒絕手術。 因為負擔必要的醫療照顧來照顧他們的母親,使Bun Leang的家人陷入了深深的財務債務。

Bun Leang 參加敬拜團隊!

在Bun Leang 的童年和青春期,Bun Leang 喜歡演奏音樂。 他以音樂方式表演,並在周圍的村莊分享福音。 當Bun Leang接近大學年齡時,CWEF知道他的學術潛力和家庭面臨的經濟困難。 因此,像您這樣的CWEF捐助者聚集在一起,向Bun Leang頒發了學術獎學金,使他能夠上大學。

Bun Leang抓住了這個機會,首先在他的家鄉攻讀副學士學位。 後來,他邁出了更大的一步,轉學到金邊的一所大學,遠離他的家人和熟悉的一切,入讀工程學。 Bun Leang 努力學習。 在他的課堂上,他最喜歡聽教授分享他們在職工程經歷的故事。

Bun Leang 入讀了一所大學。

但Bun Leang努力適應大城市的生活。 他感到孤獨。 他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住在他的家鄉,他在金邉沒有熟悉的人。 有時,他甚至後悔來到大城市,希望自己留在家鄉。 此外,他感到非常緊張。 他知道他的家人需要更多的錢來支付母親的醫療債務,但他沒有工作,無能為力。

Bun Lean與他的技術團隊合作
訪問工作地點

後來,當他還在上學時,他成功地找到了一份技術團隊的工作。 Bun Leang解釋說:“(起初),我沒有理解工程現場使用的技術英語術語的一個單詞,但這是一個很好的起點,讓我更加努力地工作。我花了兩年時間和很多努力來學習如何熟練地完成我的工作,但現在我已經工作了三年,並且是高級技術項目經理。

Bun Lean在工程學校的最後一天!

今年,Bun Leang將畢業並獲得工程學位! 他說:

“…如果我繼續住在我的家鄉而不繼續深造,我真的無法想像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但現在我有了一份工作,我夢想著我能養活自己,回饋家人。

在這一年裡,Bun Leang將他的生活描述為一種祝福,而CWEF一直是其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提供支持和鼓勵。 Bun Lean說

“CWEF的支援,例如:學費,在我足夠強大到可以找工作之前的一些生活費用,住房費和另一門額外的課程……CWEF很好地照顧了我…我非常感謝他們的支援。

Bun Lean肯定不會止步於此。 他有更多的目標,他想在未來幾年實現。 他說:「教育在改變我的生活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首先,我變得知識淵博,它打開了我的願景,看到我想要實現更多目標的下一個計劃,例如,在5年或10年內。

和家人一起吃飯!

Bun Leang非常感謝上帝在各個方面祝福他,他感謝CWEF的每個人為他提供獎學金和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 現在,通過這個機會,他能夠實現他的夢想,他期待著將來湧入他的教會和社區!

想幫助更多像Bun Leang這樣的學生發揮他們的潛力嗎? 在此捐款!

結識更多像Bun Leang這樣的學生,並 在這裡閱讀他們的故事。

本報告由柬埔寨教育計劃協調員Panhary撰寫;由CWEF志願者從英語翻譯成普通話;並由CWEF傳播經理April用英語編輯。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