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fang chinese high school scholarship recipient

讓愛傳出去

認識一位鼓舞人心名叫衛芳的年輕女子

作為一個年輕人,衛芳實踐著“本地人服務本地人”的價值觀。 近年來,她貢獻了大部分時間為他人服務。

“在業餘時間,我作為當地的志願者幫助社區,特別是通過抗疫工作……社會穩定人人有責。我也是其中之一!

獎學金使什麼成為可能?

年輕時,衛芳是一名學業優異的學生,並於2011年獲得CWEF的助學金,直到2014年高中畢業。 “我很感謝CWEF的經濟援助和我得到的專業指導。 助學金減輕了她家庭的經濟負擔。 “助學金減輕了我個人的心理壓力,我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

在她的高中時代,衛芳和其他獎學金獲得者接受了彈性課程和社交/情感鼓勵的活動。 這些課程和活動為獎學金學生提供了額外的支援。 衛芳充滿希望地回憶道:

“我對未來充滿希望,對生活和學習充滿熱愛和努力,我增強了自信。我還結交了一群朋友,至今仍與他們保持著深厚的友誼。

衛芳高中成績優異,進入廣東技術師範學院主修會計。 2018 年畢業後,她成為一名會計師,最終在 2021 年成為一名數學老師。

她指出,助學金計劃和額外的支持課程對她的生活產生了長期的積極影響:

“我能夠成長並保持健康的精神狀態,以面對我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問題。

選擇為他人服務

衛芳加入了一群志願者,由其他CWEF高中助學金計劃畢業生組成,參加了一個名為“星愛”的國內非營利組織。 作為一名志願者,衛芳開始通過星愛的GROW專案為留守兒童授課。

用星愛支援留守兒童
與星愛志願者隊友

“當我成為GROW計劃(領導彈性活動和課程)的老師時,我喜歡教學和學習的感覺。這是命運!我現在從事教育行業。

激勵未來領導者

有時,生活以不止一種方法。 這位前助學金獲得者和會計師現在以教師的身份付出。 作為星愛社區的一員,衛芳瞭解了她對教學的熱愛,她現在是一名數學老師。

2022年春節期間,衛芳訪問一些孩子對她參與的志願者工作有什麼看法,長大後是否也想做。

衛芳一直做得很好,因為他們都說「是的!

您對 CWEF 助學金基金的慷慨捐贈使衛芳和像她這樣的年輕人能夠專注於她的學業,完成高中學業,學習寶貴的應對技巧,並與支持社區建立深厚的聯繫! 這些都是她最終成功的關鍵因素。 不僅如此,你的犧牲奉獻賦予了衛芳力量和裝備,使她能夠傾注並激勵其他未來的領導者。 感謝您挺身而出,幫助改變中國年輕學生的生活!

本文由CWEF志願者Elena Semler撰寫。

認識更多鼓舞人心的中國助學金獲得者! 在這裡閱讀麗娟的轉型故事。

通過 CWEF 獲取有關您的日常影響的更多令人興奮的更新。 在 InstagramFacebook上關注我們!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