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之窗和通往光明未來的大門

人們常說「眼睛是靈魂的窗戶」。 不僅如此;他們也是教育和更深入理解的門戶。

2021年11月下旬和12月,為了服務雲南省和尚莊和增益小學的學生,CWEF與當地非營利組織點亮眼睛和正心社會工作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合作,提供視力篩查,並教導孩子們眼部護理的重要性。

武定縣這兩所小學為134名學生提供的眼保健活動只是學校與CWEF合作推動的更廣泛,全面的計劃的一小部分,該計劃被稱為HEAL(“健康教育,宣傳和知識”)。

HEAL解決了對適當的健康相關設備和資源的需求,以及學生過上充實,健康生活所需的更深入的知識和行為改變。

眼睛健康是一個關鍵 – 有時是缺失的 – 正如一名學生所指出的那樣:

“這是我們第一次測試視力,我們意識到眼睛是如此重要。如果你看不清楚,世界便會模糊。如果你是近視,你應該戴上處方正確的眼鏡。我們應該養成良好的習慣,仔細地做眼保健操。

與尹先生一起進行眼科篩查

來自「點亮眼睛」的培訓師尹先生反映:

“學生們非常好奇地為何農村兒童近視的比例遠低於城市同齡人?”

最近全球近視(或近視)的增加歸因於幼兒使用電子產品和屏幕時間的增加。 除了培訓外,還向學生提供了有關正確眼部護理的書籍,並對所有學生進行了近視篩查。

近視可以通過眼鏡最容易地矯正。 在接受測試的學生中,約有7%被發現患有近視。 這些學生中的大多數都直接從點亮眼睛獲得了免費的眼鏡,其他人被建議去醫院進行進一步的篩查。

瞭解正確的眼部護理方法和提供眼鏡很重要,因為如果沒有這種行動,更多的兒童容易患上近視或其他眼部問題。 努力預防和治療近視等眼部問題可以幫助學生進行一般健康和學校教育。 和尚莊和增益學校的老師們表示,篩查和健康教育活動非常有意義,並將進一步讓他們有機會跟進正在進行的與眼部護理和學生整體健康相關的健康教育。

如果沒有像您這樣的慷慨支援者,CWEF與我們當地的合作夥伴一起,將無法為來自服務不足社區的這些學生提供HEAL計劃或提供免費的眼睛健康教育,眼科檢查或眼鏡。

感謝您的慷慨捐贈。 你們正在明顯改變這些孩子的生活,讓他們有機會看到光明的未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