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延續

大家好! 我叫球球。

感謝協同福利及教育基金,我才得以完成高中學業,並結識了很多有愛心的人。 這些愛心人士用他們的實際行動告訴了我這個世界不缺愛,愛一直在我們身邊,我們時刻被愛溫暖與包圍著!

在我遇到的許多有愛心的人中,給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當時廣東CWEF項目主管Dolphin。 Dolphin就像我心中的一盞亮燈,為我指明方向。 她就像一個大姐姐,總是鼓勵我和其他學生,幫助我們 解決我們的問題。 當我考大學時,我瞭解到Dolphin是一名社工。 所以我在心裡發誓,我想成為像Dolphin一樣的人,幫助更多的人。 但是這個夢想雖然很美,但很難實現。

最後,由於我的高考成績,我選擇了一所沒有社工專業的大學,最終申請了英語專業。 我想像Dolphin一樣流利地說英語。 但事情並沒有像我希望的那樣發展。 我申請英語專業入學的那一年競爭非常激烈,我沒有被取錄。

我愣了很長一段時間,知道我會成為一名老師,而不能像Dolphin一樣。 我不知道我是否具備成為一名教師所需的條件。 但Dolphin曾經告訴我,「海燕會是一個充滿愛心和正能量的老師。我相信學生們會非常喜歡你! 她說完這句話後,我非常高興。 由於Dolphin的鼓勵,我內心深處確信有一天我會成為一名充滿愛心,充滿活力和受歡迎的老師。 正是Dolphin的肯定給了我未來的方向。

可惜,這些日子我很少參加慈善活動。 這是因為我的工作性質和距離的關係。 雖然我不能像大學時和Dolphin一樣參加慈善活動,但我慢慢意識到,我的愛仍然從未停止過。 這是因為我專注於我作為老師的工作。

現在我的目標是教育好我的學生,培養他們的好習慣以及他們從小就對他人的愛。

現在我的目標是教育好我的學生,培養他們的好習慣以及他們從小就對他人的愛。 我可以幫助他們在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然後他們就有能力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讓愛灑滿世界;讓愛溫暖人間;讓愛永流傳 !

—–

感謝您對協同福利與教育基金中國女孩獎學金基金的慷慨捐助 因為你,像球球這樣的年輕女子得到了所需的愛和支援! 不僅是教育之外,這些年輕女性還學習了愛的美麗和力量,並正在回饋她們的社會。

在我們的 博客上閱讀更多關於您的捐贈的改變!

Facebook上關注我們,查看更多項目的視頻和相片!

*這封信原文是球球寫的 中文。 它通過翻譯軟件譯成英文,然後由CWEF通訊經理April Chiasson編輯。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