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之窗,未来之门

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不仅如此,它们也是教育和深入理解的通道。

2021 年 11 月下旬至 2021 年 12 月,为了服务云南省和尚庄小学和曾义小学的学生,CWEF 与当地非营利组织“视力教育”和武定县正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合作,为孩子们提供视力检查服务并教育孩子们眼睛保健的重要性。

武定县这两所小学的134名学生所参加的眼部护理活动,只是这两所学校与CWEF合作推动的一个更广泛、全面的项目HEAL(健康教育促进项目)的一小部分。

HEAL解决了实际的健康相关设备和资源的需求,并提供和促进了学生完整、健康生活所需的更深层次的知识和行为改变。

正如一个学生指出的,眼睛健康是一个有时会忽视但很关键的部分:

“这是我们第一次测试自己的视力,我们意识到眼睛是如此的重要。如果你看不清楚,世界就是模糊的。如果你近视,你应该佩戴参数正确的眼镜。我们应该养成良好的习惯,认真做眼保健操。”

与“视力教育”的尹老师进行视力检查

尹老师,来自“视觉教育”的教员,他反映道:

“学生们非常惊奇地了解到,农村儿童的近视比例远远低于城市同龄人。”

最近全球近视数增加,其原因是幼年儿童使用电子产品和屏幕的时间增加。 除培训外,我们还向学生提供了有关眼部护理的书籍,并对所有学生进行了近视筛查。

近视最容易通过眼镜矫正。 在接受测试的学生中,约7%被发现患有近视。 这些学生中的大多数都直接从“视力教育”得到了免费的眼镜,而其他学生则建议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了解正确的眼睛护理方法和提供眼镜是很重要的,因为如果没有这种防护措施,会有更多的孩子更易患上近视或其他眼部疾病。 努力预防和治疗近视等眼部问题也有助于学生的总体健康和学校教育。 和尚庄、曾义两所学校的老师表示,此次体检和健康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使他们有机会进一步跟进正在进行的有关眼部保健和学生整体健康的健康教育。

如果没有像您这样慷慨的支持者,CWEF和我们当地的合作伙伴将无法开展HEAL项目,也无法为这些来自服务水平低下地区的学生提供免费的眼科健康教育、眼科检查和眼镜。

感谢您的慷慨捐助! 您正在改变这些孩子的生活,让他们有机会看到光明的未来!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