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身体,强健思想,强健地球

位于云南省偏远地区的安拉和和尚庄小学,同学们刚刚结束了上一学年,并身强体健地开始了新一学年。 这两所学校的学生均参加了TOT(培训者培训)活动,该活动是正在进行的由CWEF团队和我们的本地合作者共同推动的HEAL(健康教育促进项目)项目的一部分。 这些学生健康倡导者将通过分享他们在为期1-2年的HEAL系列培训活动中学到的知识和健康习惯,继续为他们的家庭和学校社区的其他人服务。

2021年6月,在学校放假之前,安拉和和尚庄小学的同学们学习了有关个人卫生、新冠预防、健康饮食、眼部护理、备灾和基本急救培训等方面的知识并进行了实践。

本次HEAL TOT培训是由CWEF的培训者与多家合作机构共同举办的,其中包括眼科护理和视力公益教育、武定县正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云南山鹰救援服务中心等。 通过齐心协力的合作,我们的组织可以取得更多的成就,我们为学生提供的培训也会更加有效且具有更大的影响力。

同样重要的是在这些活动期间使用的各种培训模式。 我们的培训者使用游戏、歌曲、视频、演示、模拟和其他实践活动来调动学生身体、大脑和情感的不同部位,这样学习到的知识和习惯就会更有可能坚持下去,并在之后传播给他们社区的其他人。

CWEF的Jenny Chu分享道:

“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学生的学习更加直观。我们首先帮助他们提高意识,然后用行动来支持他们的知识。”

最近,2021年9月,和尚庄小学的学生参加了第三次HEAL学生健康倡导培训。 在学会如何照顾自己以及家人朋友的健康后,我们向他们传输了关爱地球健康的概念。 培训指导人员用更简单的语言阐述了这个有时很复杂的主题,将学生与他们熟悉的健康问题联系了起来:

“地球在发烧。我们怎样才能帮助地球变得健康呢?”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