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与展望

CWEF 发展工作的支柱之一是支持来自中国农村地区的高成就女孩的教育之旅,这些女孩的家庭正面临经济困难。 成千上万的青少年已经能够通过学费支持和学生发展计划完成他们的高中教育,这些计划支持他们的心理和情感健康,为他们的课余生活和未来的职业做好准备。

2015 年,联合国制定了 17 项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旨在改善全世界人民的生活。 SDG4 是“优质教育”,其使命是“确保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为所有人提供终身学习机会”。

许多得到CWEF支持的年轻女性不仅高中毕业,而且在竞争激烈的高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使她们有可能继续上大学。 正如 SDG4 所倡导的那样,这些年轻女性在青少年时期接受的优质教育为她们提供了终身学习和事业成功的机会。 完成这个充满挑战和高压的教育之旅会改变这些学生的生活方向,并将影响他们的家庭后代。

近日,两名 CWEF 高中奖学金项目的毕业生回信给我们分享了他们在大学第一年的经历:

习毕业于中国西南地区的乐居中学。 现就读于宝山中医学院“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

习近平在最近的一封信中表示:

“时间过得很快,我高中一转眼就毕业了。 在过去的三年里,我的[scholarship]不仅在生活上,而且在精神上给了我很大的支持。 我记得我即将参加高考的时候。 事实上,我很紧张……我对自己的成绩非常紧张,我无法缓解内心的紧张。 谢谢[CWEF]来得正是时候,为我们提供心理辅导支持。 通过当天工作坊的一些活动,我学会了缓解心理压力的方法,也缓解了紧张的情绪。 感谢你付出的努力!”

另一位应届毕业生严,在昭阳一中上高中。 她最近考上了云南中医药大学。

来自大学的闫反映:

“我非常感谢 CWEF 的支持,让我度过了忙碌而充实的高中三年。 我充满希望。 高中和大学是不同的——我觉得它既新颖又令人困惑。 我在学习更多的知识,也结交了来自不同地方的新朋友,我参加了很多活动。 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我要为我的学习和生活制定一个更好的计划。 我会设定目标,努力学习学习医学知识,希望以后能帮助到别人。”

感谢你们的慷慨支持,让习、闫这样的年轻女性得以留在学校,接受优质教育,为美好未来做好准备! 在这些来自大学的笔记中,他们对您为促进他们的学术生涯提供的重要支持表示感谢,而且至关重要的是,帮助他们成长和发展自己的个人社会情感福祉。

回首往事,他们怀揣着目标,对未来充满希望。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