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进

永金的教育:祝福与责任

老妇人看着睡在她怀里的婴儿,心想:“她像只小猫一样。” 永金只有一个月大时,她就被父亲遗弃,她的姥姥就接下了照顾她的任务。 她母亲患有精神疾病,无法照顾她。 现在,永金 16 岁了,她姥姥在云南农村把她抚养长大。 “我为我的姥姥所经历的一切苦难感到难过。”

怀着感激之情的永金获得了CWEF的助学金,用以支付她的高中学费和相关费用。 她说, “……你们的资助让我可以继续学习,不用担心学费和生活费。而这对我的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你们的帮助大大减轻了我家的负担。”永津的奶奶听到助学金的消息,喜出望外。 “您的帮助让我觉得我并不孤单,我知道世界上还有人关心我们!”永金这么说。

虽生活坎坷,但永金坚持不懈,她显得比同龄人成熟。 “我并不为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感到羞耻,事实上,这些[hardships]经历使我获得了许多我这个年龄的人所没有的能力——做饭、自己看医生等等,我都可以独立完成。 我很自信,不认为与其他人相比缺少任何东西。”

CWEF 助学金为聪明的年轻女性提供助学金和支持,为她们将来在家庭和社区的领导能力和服务之后的家庭做好了准备。 此外,学生发展计划还为学生提供课后能力提升的活动,包括掌握一些重要的技能,例如:设定目标和制定计划、情绪管理、团队合作等。 永金说, “助学金对我来说很宝贵,我会确保发挥其最大价值的来使用它。想想这些,我觉得我可以实现我的梦想,我很感激。这是一种祝福,也是一种责任。它激励着我,也提醒我我并不孤单。还有像你和我姥姥这样支持我的人。”

根据世界银行的调查,女孩接受教育是打破贫困循环的核心力量。 您的支持将帮助像永金这样的学生实现一个光明的未来,让她们将来能拥有更多的收入、更好的健康和必要的营养知识。 “我准备用勇气和毅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和障碍。我希望,在未来,我能像您一样,也能帮助到别人。” 永金大胆、乐观的体现了 CWEF 的愿景,即一个繁荣的社区,为他人服务并激发希望。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