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lu的天使

Written by Elena Semler – CWEF Volunteer

你是我心中的天使”Yinlu对她高中三年的奖学金赞助者这样写道。

她生活在云南西北部的一个小镇上,是一位CWEF的奖学金获得者,这能给予她经济方面的资助来帮助她完成高中生涯。Yinlu人生中的种种困难让她有一种特别的使命感。“我比同龄人更加成熟, 我认为知识能改变我的命运, 所以我加倍努力地学习来用学习和知识充实我自己, 我励志成为一个更加卓越的、有能力的人。

Yinlu不得不在短时间内忍受一个普通人一生都不能忍受的。“我的母亲在我三岁时就离开了我们, 她无法承受如此的贫苦。”Yinlu的父亲那时背负着更重的经济负担,还在一个煤矿找到了一份工作。 她的外祖母不久后便离开了人世。 在Yinlu的父亲埋葬了外祖母仅仅两个月后,“他([my father])也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他不幸在一场工作时的意外中丧生。

随着Yinlu家族的悲剧越来越多,心痛欲绝的爷爷接过了自己的两个孙女,也就是Yinlu和妹妹。 她的祖父为了供养他们三人,会到很多地方找工作,但不管走了多远,多晚,他也总是会回家找他们。

由于Yinlu的爷爷今年已经74岁了,越来越多老年的困难开始烦扰他,他还在家里四处帮忙,Yinlu被送到福利院住了一段时间。 即便处境困难,Yinlu承认,她从那充满挑战的时刻学到了很多。 Yinlu反映:

“我坚信上帝对所有人是公平的, 他给你关上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他给了我贫穷和看上去不幸的人生,但他助我提前认清了([of life])现实。”

Yinlu深知知识的力量,并宣称她会善用自己接受到的教育去“努力帮助别人,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您给CWEF高中奖学金项目的支持给予了像Yinlu这样聪颖的年轻女性奖学金和鼓励,为她们的家庭和社区服务,以及未来作为领导者的生活做好准备。 此外,学生发展计划还为学生提供了课余生活所需的技能,包括设定目标和制定计划、管理情绪、团队合作等关键技能。

感谢您愿意做Yinlu的天使,做很多像她一样的人的天使!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