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年中的感恩之心

作者:Elena Semler, CWEF的志愿者

Xuemei,一个在云南省的高三学生,在新冠病毒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与绝望。”

“在学年的开始,我第一次无法上学。我必须留在家并上网课。所有东西的价格都在上涨,但是我对家庭的收入突然在下降。生活的成本越来越高,而我们家的债务也水涨船高。”

与全球各地的很多人一样,Xuemei 和她的家人也忧心于更高的生活成本与债务。 就当这时,当她需要一点希望时,Xuemei从你的捐赠中得到了支持。

“因为你的支持,我不再绝望,我感到了身边的温暖与看到了未来的光明。”


Xuemei和她的同学

Xueming接受了一个CWEF高中奖学金, 这个奖学金涵盖了所有与学校有关的费用并在多个方面提供了学生发展支持,如设定目标,制定计划,管理情绪,团队合作,与诸如此类的学习习惯。

虽然在疫情中,xuemei的家庭在经济上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因为你的慷慨的捐助,他们降低的收入并没有种植xuemei的教育- 当学生们可以安全返校时,xuemei也可以回学校了。 她开心的告诉我们: “现在我们可以回学校了.”

因为你的慷慨的捐助,Xuemei不仅在一个困难的时期中收到安慰,她还收到实质上的帮助,用她自己的话说: “让我继续向前并帮助我实现我的梦想.” 在她对未来重新燃起希望后,Xuemei对她的目标与抱负更加有信心了, “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来考进一个大学的.”

就是在疫情之前,Xuemei和她的家人在云南郊外的生活也十分艰苦。 但是,这些困难给予了她一个我们都渴望得到的品质。 在一封寄往她奖学金的赞助者的信中,她写道:“虽然我从来都没有遇到你,我还是有一个感恩的心。

CWEF的奖学金帮助像Xuemei一样的年轻女学生实现她们的价值。 像你一样的人使像Xuemei一样的人在一个全球打瘟疫中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