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礼物给予全面健康教育了动力

解决农村社区的保健和卫生需求需要多方面的办法。 CWEF的HEAL项目以一种全盘的方式解决了这一挑战——改善物理设施以及迫切需要的健康教育以增强人们预防疾病的能力。 在中国农村,24%的人仍然无法获得基本的卫生设施;12%的人无法获得可靠的清洁饮用水。

改善设施

Heshangzhuang Primary School与村里的家庭共用中央蓄水池的水管。 在旱季,供水不足; 在雨季,水变得不透明、混浊、有泥沙。 CWEF的卫生主任Jenny Chu也表示:“在校期间,师生的正常用水量受到了直接影响。在缺水时期,储水能力只能满足食堂的需要,师生每天的洗漱用水和上厕所用水受到很大影响。”

在Heshangzhuang Primary School当前的HEAL项目第一阶段中,今年夏天解决了基础设施需求。 在2020年7月和8月期间,CWEF与当地非营利组织正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作,创建了一个由30立方米蓄水池和新管道组成的独立系统,为学校提供专用的清洁可靠水源。 Jenny Chu报告说,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学校,它将“计划从2021开始,确保正常健康的70多名学生和教师,从而奠定了基础的CWEF的健康教育项目的学生。”

创建用于健康教学的新用具

CWEF与当地包括了学校和非营利组织的政府机构和支持伙伴合作。 上海一所国际学校的学生最近自愿编写了新的教育材料,以满足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教育的需要。 Jenny Chu分享说:“从2020年7月到8月,CWEF的老朋友Roger Tu通过‘CWEF健康图书’项目招募学生设计与健康项目相关的活动和图画书。通过Zoe、Hui的志愿者努力,我们完成了儿童心理健康意识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绘本的设计。” 这些活动书帮助小学生获得新知识,创造性地享受乐趣。

长期以往,这种设施、意识和习惯的改善相结合的结果是一个更强大和更健康的社区。 CWEF通过HEAL(“健康教育、宣传和扫盲”)计划与农村社区和学校合作,该计划解决了对适当健康相关设施的需求以及健康生活所需的知识和行为改变。


THANK YOU!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