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社区,服务青年

2012 年 1 月 14 日至 15 日的周末,协和领导力学院 (CLA) 的六名教师和两名CLA项目受益者在中国广东江门会面,相互支持并推进 CLA 项目。 CLA 是由 CWEF 开发,并由助学金项目学校的教师实施的关于领导力和生活技能培训的计划。

会议参与者分别来自象山中学(广东)、鹤山一中(广东)和华东师范大学第三中学(上海)。 广东学校参与CLA项目已有多年,一年一度的冬季会议是教师们齐聚一堂、分享成功、相互学习、共建社区的时刻。 2012 年春季学期,上海的两位老师谢新春和闫迎春将在他们的学校为农民工学生开展 CLA课程。 作为该项目的新人,她们在广东受到了热情的欢迎。广东的教师看到了 CLA 对学生的价值,并希望与其他的教育工作者分享她们的知识,这对她们来说非常宝贵。

该小组讨论了 CLA 的目的以及如何提升项目影响的评估。 教师们还组成小组来一同准备 CLA示范课程,并共同向其他参与者展示,然后进行讨论并提出改进建议。

我们也很高兴有两位 CLA 项目的收益者回来参加会议。 Jenny Xu 和 Ocean He 是象山高中的 CLA 参与者。 两人目前都在上大学,她们准备之后成为教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