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社區服務青年

在2012年1月14日至15日的週末,Concordia Leadership Academy (CLA)的六名現任教師和兩名校友在中國廣東江門齊聚一堂,相互支援並推進CLA計劃。 CLA是由CWEF開發的領導力和生活技能培訓計劃,由初中和高中教師在其學校實施。

出席者來自香山中學(廣東)、鶴山市第一中學(廣東)和華東師範大學第三中學(上海)。 廣東的學校參與CLA專案已有數年之久,每年的冬季會議是教師們聚在一起、分享成功、相互學習、建立社區的時刻。 兩位上海教師謝新春和嚴英春將於2012年春季學期在他們的學校與農民工學生一起啟動CLA。 作為該計劃的新手,他們受到廣東教師社區的歡迎,他們看到了CLA對學生的價值,並希望與其他教育工作者分享他們的知識,這對他們來說是無價的。

該小組討論了CLA的目的以及如何改進對該計劃影響的評估的想法。 教師還組成團隊來計劃CLA樣本課程,他們一起向其他參與者展示這些課程,然後進行討論和改進建議。

我們也非常高興有兩位CLA校友回來參加會議。 Jenny Xu和Ocean He是象山高中的前CLA參與者。 兩人目前正在上大學,並計劃自己成為教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