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无黑夜

赫尔,来自柬埔寨农村,曾经和一群声名狼藉的人厮混。 那时,他大多是在夜色的掩护下秘密工作。 但在 2014 年,当他与一群朋友一起参加协同福利与教育基金会的健康教育和扫盲 (HEAL) 培训项目时,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在赫尔长大的过程中,他家附近的学校只提供六年级以下的课程。 正因如此,他从没有机会上高中。 但他通过 HEAL 项目突然了解到有关健康和卫生的新信息,这让他感到兴奋。 他相信新信息对他村子的未来福利至关重要,它彻底改变了他对生活的看法。 他很快决定以完全不同的方式谋生,并开始为当地非政府组织工作,以改善自己的社区条件和提高儿童识字水平。

经过几年为社区的稳定服务 赫尔现在 38 岁,作为周日牧师为他的村庄服务。 不想再在夜色的掩护下隐藏自己的活动,他现在通过在白天种木薯来养活妻子和三个孩子。 看到一个教育机会如何改变一个人的生活轨迹使其变得更好,这真是太神奇了!

我们感谢赫尔,他的服务之心,以及他在柬埔寨为自己的村庄社区所做的一切。 我们感谢您和您对 HEAL 项目的慷慨捐助! HEAL 项目参与者提高意识并接受培训,在他们自己的社区中担任健康倡导者。 HEAL 项目还为整个社区提供所需的基础设施,例如滤水器和水井,以及卫生教育。

通过在Facebook 上关注我们,接收更多有关您的捐赠产生的有趣影响和不定期的更新

通过此处向 CWEF 项目捐款,帮助和改变更多像赫尔一样的人的生活。

这篇文章由 CWEF 柬埔寨负责人 Kanhchana 和宣传经理 April Chiasson 撰写。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