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

我们可以一起加强提升社区实力,帮助他们摆脱贫困,为他人服务并激发他们的希望。

由于您虔诚的祈祷和慷慨的捐赠,中国和柬埔寨面临贫困的农村社区通过改善受移民影响的儿童和家庭获得教育、清洁水、健康培训和心理健康支持的机会,正在经历健康和希望的复兴。

当您注册每月或每年定期捐赠时,您将成为The Community的一员,The Community是CWEF的核心合作伙伴群体,支持并加强我们的团队和当地合作伙伴,为服务不足社区的家庭提供服务。

与您和我们合作的社区一起走向我们共同的愿景,即”促进社区繁荣,为他人服务并激发希望”,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

HK$200可为1名柬埔寨大学生提供教育和服务1周。

HK$480可为柬埔寨的 2 位家长提供重要的健康培训。

港币 920 元可为 1 名中国本土健康倡导者获得洁净水、卫生资源和深入培训。

港币 2,760 元可为 3 名中国本土健康倡导者提供洁净水、卫生资源和深入培训。

HK$5,200可为1名柬埔寨大学生提供教育和服务1学期。

HK$10,400可为1名柬埔寨大学生提供教育和服务1年。

Give in Hong Kong Dollars

 
 
Total Amount
 
 
 
On Behalf Of Organization
Honoree Information:
 
Select an option to reveal honoree information fields.
Name and Address
Notes

Please add any further instructions here: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