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是无价的

医疗费用的上涨是西方国家普遍关注的问题。 人们通常认为自动提供卫生条件和安全饮用水的基础设施和系统是理所当然的。 想象一下,没有医疗保险的人,仅仅因为喝了(不安全的)水而经常生病,他们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Sambo和他的妻子Ku是柬埔寨Kampong Thom省Sandan区两名25岁的农民。 在年级学历的背景下,Sambo靠着一份别人在别人的农场的工作谋生。 但频繁的腹泻和腹痛不仅使Sambo无法工作;他的慢性病也招致了越来越多的治疗费用。 全家人都生病了,需要借钱来支付日常生活开支。 负担很重的Sambo怎么养家糊口,怎么偿还债务? 另外,一直以来,他们和年幼的儿子都在痛苦的忍受着糟糕的健康状况。

使用井水和收集雨水满足了他们每天洗衣服、做饭和喝水的需要。 Ku认为,雨水是干净的,使用起来很安全。 然而,这个家庭实际上正被水传播疾病所折磨。 2019年,他们决定参加由当地教会推动的生物砂滤水器和健康培训计划,,他们的生活通过您对CWEF的慷慨捐赠得到了极大改善。

Sambo分享道:“我工作的时候经常把过滤器里的水装进瓶子,带到田里,我会在河边钓鱼之前喝很多水。我和我所有的家人都变得更健康了,我希望今后我家人的生活条件会继续改善。”

Sambo现在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种田,养家糊口。 他们现在不仅健康,没有腹痛和腹泻,而且不再需要在医疗上花那么多钱。 Sambo和Ku甚至可以开始为他们的家庭未来存钱。

最后,Sambo想对你说:

“我如今非常开心可以通过CWEF获得一个生物沙滤水器。感谢您的捐赠,这给了我和我家人的生活莫大的支持!”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