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进

永进的教育:祝福与责任

老妇人看着睡在怀里的婴儿,心想,”她就像小猫一样小。 永金只有一个月大的时候,她被父亲扔到祖母家照顾。 她的母亲患有精神障碍,无法照顾她。 现年16岁的永金是云南省农村祖母抚养长大的。 “我为我奶奶感到难过,为她所经历的艰难困苦感到难过。

永进满怀感激之情,获得了CWEF奖学金,以支付她的高中学杂费。 她反映, “……你的赞助让我继续学习,而不必担心学费和生活费。这些费用对我的家人来说是一笔巨大的开支。你的帮助极大地减轻了我的家人的负担。 永进的祖母听到她受教育援助的消息时欣喜若狂。 “你的帮助让我觉得我并不孤单。 我现在知道了这个世界上有人关心我们! 永进分享到。

尽管她的生活一直很艰难,但永进却还是坚持了下来,同时也比她同龄的人更加懂事。 “我并不为我所遭遇的事情感到羞耻,事实上,这些 [hardships] 都使我获得了一些我这个年龄的人所没有的能力——比如做饭,自己看医生,自己独立生活。 我有自信心,我不认为我和其他人相比缺乏什么。

CWEF奖学金为聪明的年轻妇女提供奖学金和支持,使她们能成为家庭和社区的领导与服务者。 此外,学生发展计划还为学生提供了课余生活所需的技能,包括设定目标和制定计划、管理情绪、团队合作等关键技能。 永进分享到, “奖学金对我来说很珍贵,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它。看着它,我觉得我可以完成我的梦想,我对此非常感激。这是一个福气,也是一个责任。它激励和激励着我,也提醒我,我并不孤单。还有其他人像你和我奶奶支持我。

世界银行认为,女童教育是打破贫困循环的核心。 您的支持帮助像永进这样的学生实现光明的未来,未来拥有更好的收入,并增加对健康和营养的了解。 “我准备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毅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和障碍。我希望,在未来,我将能够帮助别人,就像你帮助我一样。 永进的乐观体现了CWEF对一个繁荣社区的世界的愿景,为其他人服务并激发了希望。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