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朗、坚韧、健康的Ounpich

五十岁 Ounpich是一个合群的人。 她在谈话中一直保持着笑容, 用她的双手自信地做手势。 Ounpich谈到她儿子时微笑着, 她儿子27岁。 他在金边的一所大学学习管理,现在 为全球基督教非营利组织世界宣明会工作。 她 为他感到无比自豪。

Ounpich 主要种植水稻和养鸡以满足她的日常需要。 她的开朗 单单看表面,你可能永远不会知道她作为一个农民在柬埔寨极端天气下 所遇到的问题。 她指着房屋的最高处, 向我们展示了洪水泛滥的程度 ——有时高达 八英尺。 当洪水泛滥时,她无法到田里干活。 最后, Ounpich 每年最多可能有两个月没有收入。

这 与洪水季节形成鲜明对比的是 夏天。 Ounpich说今年特别干燥,她必须 每天给农作物浇水三次,以保持它们的健康。 她 除了在稻田里干活,她还要照料她家的菜园子,在那里 她种了很多蔬菜。 她自己吃一些,分一些给 邻居,然后卖掉剩下的。她每天从中赚大约 20,000 瑞尔(大约 5 美元 美元)。

Ounpich 从 CWEF 的 BioSand 水过滤器项目中 受益匪浅。 她用过滤后的清水进行日常饮用、烹饪、 清洁和刷牙。 Ounpich 的健康状况有了很大改善,她没有 因长期饮用不干净的水而生病。 使用 BioSand 过滤器 她还节省出每天用于拾柴、为了安全附近水井 中取水的时间。 随着整体健康的改善 Ounpich 已准备好迎接农民生活的挑战。

您对这个项目的慷慨捐助使 CWEF 能够为像 Ounpich 这样面临农村贫困挑战的人重拾健康和希望。

在 Biosand水过滤器的礼物,CWEF 还适时对家庭进行培训 教他们维护水过滤器,以及有关的环境卫生和 个人卫生、疾病预防和整体健康提升。 20多年来, 通过适当的保养和维护,每一个滤水器都可以为每个 家庭提供干净的水。

在 2020 年,我们希望在Ounpich的社区,更多的家庭通过滤水器项目 用上干净、清洁的水。 只需 25 美元即可为一个孩子 提供干净的水,100 美元就可以为整个家庭提供干净水。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滚动至顶部